關於添寧

關於我們

您知道嗎?有25%的女性與12.5%的男性,都曾經歷過漏尿的問題。難以想像對於如此普遍的現象,大部份的人卻對漏尿成因及護理方法等資訊了解不多。

因此,添寧致力於研發失禁相關護理產品,以降低失禁對生活帶來的影響與不便,同時提供失禁照護管理相關服務。 在研發的過程中, 我們重新探索了許多失禁引起的情緒相關議題。這就是我們想要與您分享的經驗,同時協助釐清現今仍存在的迷思和禁忌。

添寧簡介

添寧擁有50年以上的失禁照護管理經驗,是全球失禁護理的領導品牌,通路遍及全球90個國家,為個人使用者與醫療保健機構提供相關產品與服務。

添寧為歐洲醫療業界的知名品牌,擁有40%市場佔有率;我們在美洲市場亦廣為人知,同時積極拓展中美洲、拉丁美洲、遠東地區、印度和其他開發中國家等市場。 我們是產品研發的先驅品牌,專為全球個人使用者、照護者、臨床醫師與醫療保健機構設計符合其需求的產品。

添寧為維達Vinda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。台灣維達衛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屬於維達集團,後者是亞洲最大的衛生用品企業之一。維達集團共有約10,000名員工, 旗下擁有諸多強勢紙巾和個人護理品牌,如維達、Drypers 、TENA 添寧、Dr. P 包大人、Libresse 輕曲線、VIA 薇爾、Tempo 得寶、Tork 多康、Libero 麗貝樂、Sealer 噓噓樂等。 維達總部位於香港,並已在香港聯交所上市(證券代碼:3331.HK)。來自歐洲的一家全球領先的衛生用品公司,Essity,是維達的控股股東。

添寧的使命

我們的使命清楚定義: 改善全球漏尿患者、失禁患者及照護者的生活品質。

漏尿也許不是一種嚴重的健康問題,但是社會大眾因為對它不了解,而不知如何尋求協助管道,也因為尷尬而避談漏尿問題。 任何常見的日常活動,都有可能發生令人擔心的「意外漏尿」情況 - 例如逛街、運動、大笑、提重物甚至是抱小孩 - 這樣的狀況讓許多人無法隨心所欲出門,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
添寧提倡的概念,在於尿失禁問題不應該成為享受美好生活的阻礙。 因此,添寧隨時隨地秉持這樣的使命,不斷研發創新的產品和服務, 在醫療保健機構提倡最佳的失禁照護方法,推廣大眾對尿失禁的瞭解。

永續發展

失禁衛生用品為現代化社會的衛生標準帶來革命性的轉變。而添寧在這樣的轉變除扮演著重要角色,並致力於改善失禁患者或失禁照護者的生活品質。 雖然在生產任何加工產品時,會對自然環境帶來某些程度的衝擊,但是添寧數十年來一直將環境永續發展視為首要目標,並視為所有決定的優先考量, 同時尋求改善產品功能與降低對環境影響的方法。 請到此瞭解更多我們對於環境續發展所做的努力。